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20所学校角逐2017年德国学校奖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数:4503  信息来源:LQW
 
共有20所来自德国各州和海外德国学校角逐2017年德国学校奖。获奖学校将得到10万欧元的奖金,颁奖仪式将于2017529日举行。
该奖项自2006年以来由罗伯特-博世基金会和海德霍夫基金会共同颁发。从去年开始,海外德国学校也可以申请角逐德国学校奖中的特别奖。今年,来自巴西里约热内卢和美国波斯顿的德国学校将参加本次大奖的竞争。
一位专家评委透露,参加角逐的学校有两所来自巴符州,两所来自巴伐利亚州,一所来自不莱梅州,一所来自黑森州,四所来自下萨克森州,一所来自萨克森州,一所来自萨克森-安哈尔特州,两所来自石荷州。评委们将从六个方面来评估参赛学校:学生成绩、学校发展的多样性、课程质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校园生活以及学校作为学习机构的建设情况。
比赛由德国语文学家联合会和沃达丰基金会共同组织。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