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民众愿为教育多纳税

发布日期:2011-04-14  浏览数:2765  信息来源:
 
         由德国“图片报”日前公布一项民意调查显示,三分之二以上的德国民众愿为改善幼儿园、中小学和大学的教育缴更多的税。与此相反,公民为改善医疗事业、惩治犯罪和环境保护承受更高税收的意愿远低于教育。

        基础教育是公民希望改善的重点领域。百分之七十的被访者认为,应该增加对基础教育的投入,同时要加大改革力度,如三分之二以上的受访者主张推迟中学分流的时间,改目前四年级以后分流为六年级或七年级以后分流;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受访者要求普及全日制基础教育。公民关注的另一领域是学前教育,要求增加投入,改善工作条件,提高幼儿教养质量。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