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2010年公共教育经费将超过1000亿,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11-01-04  浏览数:2834  信息来源:
 
                   受联邦政府教育部和各州教育部长联席会议委托,德国联邦统计局12月1日在其《2010年教育经费报告》中宣布,德国2010年的教育公共财政支出将达到1028亿欧元,比上年度增加近40亿,占各级政府财政支出的18.1%,创历史纪录。联邦教育部长沙万指出:“我们确定了优先目标 - 特别是在危机的年份里。我们所有人将从中受益,因为,一个国家在全球竞争中的表现,根本上取决于其公民的教育水平。知识社会最重要的基础是知识和公民的能力。”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