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表彰“最佳职业教育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0-12-31  浏览数:2702  信息来源:
 

        1213日,德国工商大会和联邦政府联合表彰213名“全德最佳职业教育毕业生”。工商大会主席Driftmann在颂词中说:被表彰的优秀职教毕业生是“30万职业教育毕业生中的佼佼者,你们是未来专业人才的榜样。”他表示,职业教育、特别是双元制职业教育符合青年人和企业的利益,表彰“全德最佳职教毕业生”活动已是全德各地200多个地区工商行会的共同品牌,在全国各地产生广泛影响。他说,企业、社会、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的共同参与为双元制职业教育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