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儿童上网普遍,专家呼吁小学要培养少儿网络媒体能力

发布日期:2009-07-19  浏览数:721  信息来源:
 

    据德国联邦信息经济和传媒联合会的最新调查,德国71%7岁到11岁儿童经常上网,而11岁到14岁少年中经常上网者更多达93%。联合会和联邦儿童事务部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上网问题,使儿童既能充分利用电脑网络资源,又能避免上网引致的风险。联合会指出,在电脑网络时代,网络已是少年儿童生活世界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父母和社会不能仅仅控制或限制儿童上网,而是要有意识地培养少儿的网络媒体能力,学校应为此开设相应课程。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