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一汽-大众公司在德举办海外招聘企业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17  浏览数:6157  信息来源:
 

公司介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26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一汽-大众已初步建成长春、成都和佛山三大生产基地。

    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汽车名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奥迪A4L、奥迪Q5和奥迪A6L系列乘用车。

2011年一汽-大众已经实现了生产1,018,888辆轿车,销售1,000,888辆轿车,为国家上缴税收366.54亿元人民币的经营目标。

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一汽-大众已经确立了做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的两最愿景。到2015年实现165万辆产销规模的宏伟目标。

随着公司的发展现面向海外尤其是德国招聘留学人才。为便于同应聘人才直接沟通。定于617在杜塞尔多夫Intercontinental酒店举行海外招聘企业宣讲会。

 

一、活动背景:

为了进一步开拓德国知名高校人才市场,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外中国留学生,一汽-大众公司将于617日下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企业宣传会并同时安排后续招聘面试活动。

二、企业宣讲会时间:

2012617下午1330开始签到,14:00宣讲会正式开始

 

三、宣讲会地点:

 Intercontinental Hotel in Düsseldorf

             Königsallee 59

             40215 Düsseldorf

从杜塞尔多夫总火车站 Düsseldorf Hbf U70/U74/U75/U76/U77/U78/U79/ 两站至Steinstrasse/ Königsallee站下车

 

四、目标人群:  

2012年及20136月之前在德国高校毕业的中国大学生(留学生)(最终学历须经教育部海外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及在德取得了大学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工作经验且有回国意愿的。汽车、发动机、机械、电子电气、物流、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拟在产品、规划、质量管理、生产管理、采购、控制、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领域工作。

 

五、招聘会:

公司将给部分候选人发放面试邀请,面试将从18日开始进行。取得面试机会的外地候选人,一汽-大众将给予一定数额的住宿补助。

 

六、其他注意事项:

1. 与会人员凭邀请函参加企业宣讲会。

2. 对于从北威州之外赶往现场的在校学生或工作地在北威州之外的已就业人员,企业将提供一定数额的交通补助(往返最多50欧元),请参加企业宣讲会的人员签到时出具邀请函、学生证或Anmeldung证明。会后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领取交通补助。

3. 请着正装出席。

 

报名方式有如下两种:

1. 请登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网站http://hr.faw-vw.com,在点击海外招聘后投递简历。

2. 发个人简历到以下邮件:

email:    Lan.chen@faw-vw.com        Jin.fan@faw-vw.com

如有疑问,请随时电话联系我方工作人员:

0086-431-85770320 陈女士    

0086-431-85866336 樊女士

我们在收到简历后将发放邀请函

 

关于会务交通方面的安排也可联系杜塞尔多夫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 chinese.duesseldorf@googlemail.com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2-5-16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