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柏林自由大学庆祝本校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

发布日期:2009-08-27  浏览数:3398  信息来源:
 

        2009年8月27日下午,柏林自由大学在校长办公楼金色大厅为该校今年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七位学生举行庆祝活动。第一副校长Lehmkuhl教授代表学校向七位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支持。她希望获奖者作为大学的使者到中国认真学习,努力体验,从专业和社会体验等多角度了解中国,在中国传播良好的自由大学形象,同时,回到德国后作为中国的友好使者向德国同学和社会介绍中国的最新发展,成为沟通两国文化的桥梁。使馆教育处姜锋公参代表吴红波大使向这七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相信他们到中国留学一定能扩大视野,获得一个崭新的视角,促进个人事业发展,为中德友谊做出贡献。经济系学生Grossmann 代表奖学金生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当好中德两国教育交流的使者。
        柏林自由大学经济系主任Kleinaltenkamp教授、国际合作中心主任Rüland女士、该项目负责人Gügold先生以及驻德使馆教育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