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德国弗莱堡大学孔子学院执行协议签署

发布日期:2009-07-16  浏览数:4594  信息来源:
 

        7月15日,由南京大学、德国弗莱堡市和弗莱堡大学共同承办的弗莱堡大学孔子学院执行协议在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签署。驻德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姜锋主持了签字仪式。南京大学校长陈骏教授和弗莱堡大学副校长Rühe教授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两校代表团就推进学术交流和协议的有关细节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建立弗莱堡大学孔子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南大和弗莱堡大学之间的交流,也为两国间的相互了解增添了新的平台。执行协议的签署是两校良好合作结果,为弗莱堡大学孔子学院早日开展工作创造了必不可少的条件。
        签字仪式后,姜锋公参举行酒会,欢迎陈校长一行访问德国,庆祝弗莱堡大学孔子学院执行协议的签署。
        建立弗莱堡大学孔子学院的框架协议已于6月10日由驻德大使马灿荣先生代表国家汉办同弗莱堡市和弗莱堡大学签署,此次执行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德国第九所孔子学院――弗莱堡大学孔子学院进入实质运作阶段。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