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周志强参赞会见中德职教培训机构代表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数:908  信息来源:驻德使馆教育处
 

2月16日,周志强参赞在馆会见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项目主任勒内·帕普(René Pape)、WMU教育集团总经理弗兰克·温茨林(Frank Winzerling)等一行,参加会谈的还有GIZ高级顾问艾伯哈德·特罗威(Dr. Eberhard Trowe), 保时捷售后服务职业教育项目经理凯特琳·阿苏尔(Katrin Azul), 萨安州中国中心主任解松涛。

                                           

周志强参赞表示,中德建交50年以来,双方在职业教育和培训领域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驻德国使馆教育处将一如既往地整合资源、回应诉求,着力推进中德双方在职业教育和培训领域的务实合作。

德方参会人员表示,中德职业教育和培训合作在过去一段时间因疫情等原因受到影响,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期待早日对华开展线下课程,吸引更多中方合作伙伴加入中德职业教育合作领域,扩大职业教育的合作版图与内涵范畴。

双方就推进中德职业教育和培训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达成共识,并希望继续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