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疫情动态 >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关于德国某语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数:962  信息来源: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近日,我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某语言学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校方介绍,学校共18名学生检测结果为阳性,其中5名为中国籍学生。确诊的中国籍学生目前均为轻症或无症状,根据德方相关处置流程仍须留在学校隔离观察。

      我驻法兰克福总领已要求校方密切关注确诊中国学生的病情发展,做好其他中国学生的隔离、检测工作,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及时向学生本人、家长和我总领馆通报情况,患病学生如有病情加重迹象须及时送医院治疗。目前,我总领馆已与所有确诊学生取得了联系,确认其身体和心理状况均稳定,相关情况已通报学生家长。

      我们再次提醒中国同胞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和本人身体状况,如确诊感染请向我驻德国各使领馆报告,我们将积极提供协助。

      愿每位同胞平顺安康!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