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社团信息 >

不伦瑞克中国学生会举行2014春晚

发布日期:2014-01-29  浏览数:5591  信息来源:不伦瑞克中国学生会
 

    1月24日晚,近400位中国留学生、华人华侨及外国友人齐聚一堂,参加了由布伦瑞克学联举办的汉莎•凯撒2014新春晚会。晚会得到了驻德使馆教育处、德国凯撒旅游集团、欧洲新报网、德国悠游网等的大力支持。

    晚会不仅有中国留学生们精心编排的各类节目,还穿插着观众游戏互动,抽奖等环节。那富有青春激情的熱歌辣舞,独具古典韵味的乐器独奏,弘扬中国传统国粹的相声快板及现场书法表演无不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才情,也让身在异国他乡的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伴随着最后一首饱含深情的演唱,以及背景视频上放映着的即将毕业或已经毕业同学们的深深祝福,晚会完美的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的祝福不仅仅是对自己在布伦瑞克学习生活的回顾,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关怀。

    我们同时也感谢送上祝福的其他中外友人们。新的一年刚刚翻开篇章,新的生活即将开始,祝愿大家马年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事业双丰收!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