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社团信息 >

柏林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理事会举行第二次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1-01-26  浏览数:8296  信息来源:
 

        2011年1月26日 下午,柏林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以下称 学联总会)理事会举行了第二次换届会议。柏林(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柏林工业大学学生会、柏林洪堡 大学学生会及柏林自由大学学生会代表出席了会议,波茨坦大学学生会通过电话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第二届学联总会轮值主席陈正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学联总会组织活动、管理财务等相关经验。报告指出学联总会在2010年,通过协调柏林地区各大学学生会,成功组织了2010广东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柏林)洽谈会及2010国庆中秋音乐会,并且在留学生及与会人员中得到了好评。按照学联总会主席轮值程序,洪堡大学学生会主席胡海波将担任新一届学联总会理事会轮值主席,他表示第三届学联总会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各个学生会做好今年的工作,为柏林地区留德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期间波茨坦大学学生会代表通过电话联系了第二届学联总会轮值主席陈正,表示学联总会在协调各学生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在2010国庆中秋音乐晚会上深刻体验到学联总会的职责和意义,提出申请加入学联总会,会议一致通过波茨坦大学学生会的申请。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