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社团信息 >

哥廷根学生会参与该市第六届文化展活动

发布日期:2009-06-23  浏览数:7716  信息来源:哥廷根学生会
 
        200967日,哥廷根第六届文化展在中心集市中举行。本次文化展由哥廷根市文化交流处主办,主旨是加强本市多元文化间的融合,促进德国文化与其他文化间的交流。哥廷根市长Herr Meyer及文化交流处负责人Herr Tugcu出席了活动的开幕式并致辞。整个活动由数千人次参加。
 
        哥廷根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与哥廷根中国文化协会共同参与了展出。活动中,瓷器,丝绸等富有中国特色的展品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同时,现场的茶道,围棋,中国象棋的表演吸引了许多德国参观者。许多人还饶有兴致的参与了书法写作及中国结的制作。 

        整个活动增加了许多参观者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