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策信息 >

中科院启动“新百人计划”

发布日期:2015-05-27  浏览数:6183  信息来源:中科院
 
5月25日,中国科学院第十五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中科院副院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恩哥主持会议,中科院副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亚平,中科院副秘书长、领导小组成员何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第一批“百人计划”A、B类择优支持人选、“百人计划”终期评估优秀人选、“创新国际团队”试运行评估结果及“海外评审专家”遴选结果;讨论通过了率先行动“百人计划”学术帅才(A类)和技术英才(B类)的岗位管理原则及青年俊才(C类)岗位指标的分配原则;讨论了院实施学术休假制度的相关意见。
王恩哥在总结中指出,建设国家创新人才高地,是“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做好人才工作的主体虽然在研究所、在四类机构,但是离不开院机关的顶层设计、有效组织和监督实施。中科院深入实施的“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对人才计划、项目作出了较大调整,希望院机关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共同组织实施好人才系统工程,扎实做好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