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意志教师奖”在柏林颁奖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数:4482  信息来源:FQ
 
926日,共有16名教师和5个教师团队在柏林获“德意志教师奖”。获奖项目包括利用智能手机授课或跨专业创新课程等。文教部长联席会议主席柏格丹(Claudia Bogedan)称,国家正面临难民融入的挑战,因此教师的责任在当前尤为重要。她希望获奖的教员能够鼓励青年一代从事教师职业。
创新课程类一等奖被授予弗莱堡Friedrich中学的团队,获奖项目是智能手机授课。学生们与其他合作伙伴共同研究在数学和自然科学领域使用移动终端。共有逾60门实验在展览中展出并在线发表。汉堡BergedorfLuisen中学团队因城市发展项目获得二等奖。来自Roth国家职业学校中心团队的电动汽车项目获得了三等奖。
评审团将“学生表彰老师”领域的4个奖项颁给了北威州,3个奖项颁给了巴符州。共有约4500名学生和教师参加了竞赛。该项赛事自2009年每年由沃达丰基金会和德国语言学家联盟共同举办。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