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新柏林心脏中心2026年建成

发布日期:2016-10-10  浏览数:4262  信息来源:FYP
 
        为了将柏林打造成心脏医学的引领城市,到2026年,将有2亿欧元投入位于柏林Wedding区的Charite心脏医学校区。这是9月13日公布的柏林市议会决议透露的信息。
        目前落户Wedding区的有Charite医院和德国心脏中心(DHZB)。基金会和隶属柏林州的Charite医院将联手建设新中心。Charite医院负责人艾豪奥坡(Karl Max Einhaeupl)表示,届时会有一个新的机构设想,但基金会的模式将被保留。Charite医院是柏林地区心血管医疗领域的佼佼者,而德国心脏中心在心脏外科方面属于顶尖机构。只是目前两者分别独立运作。今后,柏林如果想保持领先地位,则需要双方强强联手。北威州的巴德奥恩豪森(Bad Oeynhausen)和莱比锡是他们最强大的竞争对手。
        德国心脏中心学术院长法尔克(Volkmar Falk)认为,新设施将对未来几十年的医疗服务提供高效和创新的设施保证。他希望“通过建设计划为柏林地区提供更为优化的医疗服务。”
        柏林新心脏中心建设费用由柏林州和德国心脏中心各承担一半,分两期施工。第一阶段完工后主要用于安排现在的Charite心血管医疗部分,并新建Charite校区总急救中心,房顶可供直升机起降。二期施工主要为现有心脏中心的扩建。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