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汉莎公司飞行员将自费培训

发布日期:2016-06-29  浏览数:846  信息来源:LQW
 
汉莎航空公司发言人531日在法兰克福宣布,该公司飞行员今后必须自己负担全额培训费,包括目前由公司承担的一半份额。这一措施施行后,每名飞行员的培训费将从15万欧元下降到10万欧元。飞行员也可以申请全额贷款来支付这笔费用。
530日董事会作出决议之后,汉莎航空公司就宣布,要将分散在集团各地的飞行学校进行合并:现有的设在不莱梅的交通飞行学校、设在凤凰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飞行培训中心、瑞士航空培训学校以及设在法兰克福的飞行员培训网(PTN)将统一合并为“欧洲飞行学校”(EFA)。
飞行员工会组织“联合驾驶舱”于531日表示,将来是否还会对飞行学员提出更高要求尚存疑问。工会发言人要求企业对未来如何挑选和培训飞行员提供更多详情。而在此之前,不宜对新体制做出过多评价。
设在法兰克福飞行员培训网极具商业性,相对于目前由康采恩集团付费的培训模式,其将来会在培训市场上发挥更大作用。企业方面也宣布,汉莎集团的培训标准将会做出调整。不莱梅交通飞行学校通过德国宇航中心的测试所确立的飞行员录用标准应该同样适用于未来的飞行员培训。当然,也存在一种可能,即飞行学员虽然达到了德国宇航中心的要求,却没有达到汉莎航空的要求。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