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科学家获欧洲研究理事会“概念验证”计划资助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数:4127  信息来源:FQ
 
日前,欧盟委员会和欧洲研究理事会122日宣布“概念验证”(Proof of Concept)计划资助名单揭晓,其中包括15名德国科学家。每位科学家将获得欧洲研究理事会(ERC15万欧元资助,以证明他们目前从事的研究项目到底有怎样的应用前景。
德国获奖者之一是来自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David Wendland,他目前从事哥特式教堂拱顶的研究工作,他想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建筑文化遗产的修复工作。
来自17个国家的共135名科研人员分享了总额为2千万欧元的奖金,资助期为一年半。所有的获奖者此前已经得到了欧洲研究理事会的项目资助。“概念验证”计划将有助于他们开展市场研究、制定商业计划或厘清法律问题。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