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电信基金会巨额资助MINT专业师范教育

发布日期:2009-07-10  浏览数:4077  信息来源:
 

       75日,德国电信基金会宣布将自2010年起出资500万欧元,支持4所大学开展MINT专业师范教育(MINT是德文Mathematik/数学, Informatik/信息科学, Naturwissenschaft/自然科学和Technik/技术的缩写)。共有11所高校获得复赛资格,最终4所大学胜出,它们是慕尼黑工业大学、多特蒙特工业大学、柏林自由大学和洪堡大学。基金会表示,该项目旨在改变德国高校对师范教育重视不够的现象。MINT专业师资匮乏,直接影响了德国中小学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影响了德国整体经济竞争力。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