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数:7784  信息来源: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2020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在德留学人员向驻德使馆教育处申报。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为正在德国攻读博士学位一年级以上(不含一年级),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报名时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人员。曾获得该奖学金、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以及20201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等三类人员不具备申报资格。

二、申报方法

1. 网上报名

申请人应于20201115日至20201231登录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http://yxzfs.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将申请材料扫描上传至管理系统

2. 提交扫描的电子材料

申请人应在20201231日前将扫描的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04@de-moe.org,邮件标题注明:申请人姓名+学校名称+优自奖申请材料。

申请人须提交的材料及说明,详见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使用指南(附件1)及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请注意事项(附件2)。

三、联系方式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

驻德使馆教育处,姜老师

邮箱:04@de-moe.org

电话:0049-30-24629318

相关附件

附件1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附件2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请注意事项

 

         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2020年11月11日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