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国外选拔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数:4387  信息来源:
 

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将继续面向在德留学人员进行选拔。为做好在德留学人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申请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国外选拔的在德留学人员,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认真阅读《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详细了解公派留学项目选拔工作政策和办法,确定自身申请项目,掌握申请流程,在规定的时限内及时申报。

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019年3月10日-3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2019年3月20日-4月5日24时(北京时间),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提交申请,同时将全部书面材料(装订成册)邮寄至驻德国使馆教育处,邮寄信封上注明“2019年公派留学申报材料”字样。邮寄地址:

Bildungsabteilung der chinesischen Botschaft in BRD

Dresdener Straße 44,D-10179  Berlin

三、驻德国使馆教育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申请人资格、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相关条件的申请人统一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进行评审。对不符合申请资格、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书面材料与网上信息不一致、逾期提交(邮寄)材料的申请,将不予以推荐。

申报工作联系人: 卢逊,电话:030-24629319。

 

                                            驻德使馆教育处

                2019年2月20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