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天津市海外人才招聘团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数:5234  信息来源:
 
 
为响应“一带一路”政策号召,加强中国同欧洲国家的紧密联系,天津市有关部门代表团将分别于1117日和19日在法兰克福和柏林各举办一场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招贤纳才。
代表团成员包括天津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武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和平区人力资源保障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天津南开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等一系列核心事业单位,也有南开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著名高校,以及天津“千亿集团”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此次洽谈会将充分利用在德高层次人才资源,为高层人才提供大量的就业资源,更为在德优秀求职者被当场录用提供了一个最迅速、最有效的平台。
诚挚欢迎有志赴津工作创业的在德高层留学求职人才的到来!
 
活动安排
1、 法兰克福
时间:20171117日(周五)下午15:30-17:30
地点:欧洲时报法兰克福文化中心
Bettinastraße 30, 60325 Frankfurt am Main
2、柏林
时间:20171119日(周日)下午15:30-18:00
地点:The Ritz-Carlton, Potsdamer Platz 3BerlinGermany
 
城市介绍
天津,自古具有优越的地理条件,使其不但成为中国北方开放的前沿基地,也使其美名为中国北方最大沿海开放的城市。在过去的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天津从被定位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生态城市”,到形成“中心城区-滨海新区”和“天津港-天津南港”的双杠的城市格局,从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到《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确定天津市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和改革先行示范区”,天津在中国未来综合性发展的道路上,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南开大学介绍
南开大学位于渤海之滨的天津市,由近代教育家严修、张伯苓秉承教育救国理念创办,肇始于1904年,成立于1919年,是中国最著名、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南开大学在近百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文理并重、基础宽厚、突出应用与创新的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南开大学一贯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结合国家和天津市重大人才平台及相关政策,制定实施了具有南开特色的“百名高端人才支持计划”、“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和“百名后备师资国际化培养计划”,推进人事政策创新与制度改革,提高师资来源的多元化和国际化程度,以开放的心态、坚决的措施、灵活的机制,引育汇聚了一大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一支公能兼备、业务精湛、奋发有为、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正在成长壮大。南开大学将一如既往面向全球延揽和招聘英才!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