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6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6-03-24  浏览数:4139  信息来源: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第十六届华创会)定于2016年6月22日至24日(22日报到)在湖北武汉举行。
       华创会定时定点在湖北武汉已连续举办了十五届,十五届华创会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受到海外华侨华人的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切实做好第十六届华创会海外客人的邀请工作,大会组委会邀请在德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参加这一侨界盛会。

       报名表及拟合作项目信息表请见附件。


附件下载   如需下载请在文件名上点击右键,将链接另存为。
2016年华创会联系函及报名表_20160122.pdf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