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黄伟公参在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职教论坛作视频发言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数:603  信息来源:
 

2月16日,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主论坛在北京举办。应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邀请,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黄伟公参以视频形式在论坛上作了主旨发言。

黄伟公参在发言中围绕德国“职业教育4.0”、近年来德国推进职业教育数字化发展的主要措施、德国职业教育数字化的发展成效及趋势等内容,系统介绍了德国职业教育及其数字化发展趋势情况。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教育合作与交流平台,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教育盛会之一。作为本届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主论坛以“职业教育数字化:数字职教,重塑技能”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代表们共同探讨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技能重塑的国际合作。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